2966614805_39b1f1cdef.jpg



他是一個態度比任何人都要溫暖的男人
他躺在床上,像朋友、像親人


當然是一個男人,而我是一個女人








我們各自睡去,頂多睡前溫柔擁抱一下下
謹守禮儀,然後我夢見了你。









我夢見你躺在我床上,背著我睡去
但我緊緊地,緊緊地摟抱著你。



躺在我床上,身上還有好味道的香水
我們聊沒幾句講沒幾句話
抱沒兩下,都睏極了
在傾聽與問候彼此近狀之後。






或許,之前在電話相約相那瞬間
彼此曾經渴望或計算有些什麼








卻都太累了,於是我們背對著背各自睡去。
我在昏迷中想了一下,他一直是個溫柔的男人
我們彼此無權過問,也不想問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可是,他躺在我們的床上,我竟然夢見了你。
愛情,在某些夜晚,才發現不同重量


天枰上的刻度,很荒謬。





當然這一刻,你比他重;
而下一週,他的溫柔,非常可能超過你。






流行歌詞常愛使用「海枯石爛」、「滄海桑田」這些句子
問題是,我們大概都等不到,太睏了,就睡著了。



我都不是愛情曠世著作中會產生的人物
沒剛好這麼偉大吧。








你我都不曾這樣用力相待過。






只是,今晚他躺在床上,我卻夢見你。
在突然清醒那瞬間,我確實感覺有一點點傷心




傷心的不是他為什麼躺在我身邊,
而是,我怎麼會在這一刻夢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