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的適合不過只是一分鐘
肩與肩,聲音和聲音




像跳針的語言穿流耳邊


你你你,旋轉和溫柔
想念也不過說不出口




別在身上你的氣息
那香水味鮮美好似錯誤
尋歡同作夢一樣纏綿



終歸有第二次又或是開始
自而你來我們一起做錯事




不能暫停或是完結
就繼續繼續再繼續






也許你比暗號更迷人
那些片段或時候
一切都噤聲又詭異




可能等到開始相互厭倦這時
像發情的蟬,尖叫著作愛
厭倦是這麼有價值的一件事




說不出口的,保持沈默著
也或許再看到時的某一天


只想狠狠的抱住才可能表達什麼






【 孫楠 / 燃燒】


你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愛附贈的煩惱



愛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的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