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1-1.jpg



脖子上,原本有一條十字項鍊
朋友看見時,只是好奇問是否因為宗教信仰呢?


我微笑,只是點頭




啊...他們都不知道啊....
那原本是為了和你那條鍊成對





也許是那時的天真,
仍想戴著和你一樣的鍊
可以在想你時告訴自己
在看不到你時仍可以看到一樣類似你的物





它陪我走過寂寞的哭泣和嘶聲吶喊
它在夜晚時,冰涼的躺在我的胸口
那是一個多令人難以開口的故事啊





就算分開了,它還是屬於我
屬於紀念那個九月的愚笨








直到那一天斷了





我著急的看著,慌張想修好
卻突然驚醒,有些東西怎麼也修不好了





它綁著的,不只是我的脖子
那正巧是要回台北的那一天





斷了,就是斷了





當你觸碰了頸背的那刻起
發現身上再也沒有那冰涼的鍊







我接受了擁抱了
我接受了讓步了





那條十字鍊子
就靜靜躺在某個角落



獻給我回憶的屍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