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9439296_e5e205333a.jpg






當我轉身面對歧路徬徨
彷彿可以聽見你在遠方
我輕聲歌唱



我想像你的臉龐
於是不再帶著憂傷



我想像你的心房
於是也跟著悸動著



多麼希望能有一個地方
讓我握緊你就不放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至少還可以期待明天的陽光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至少夜晚還會有月亮還有秘密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即使偶然相遇一場都可以收回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長日將盡的那刻,能躺在你身上
帶著一個秘密的笑容,入棺長眠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寧願世界不要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