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486800_7049b9716d.jpg




我是生活在小水缸裡的一條金魚





缸裡的水很清澈很透明
四周的人工水草也綠的彷彿跟真的一樣




但這水缸的唯一缺點就是它的隔音效果不太好





有時我更希望水缸的玻璃是黑色的
因為這樣一來我就什麼都看不見也聽不到



有些人隔著玻璃張著嘴好像在對我說什麼似的
但是為什麼我總感覺那應該是冷潮熱諷的一種



有些人在水缸外的玻璃壁上畫了愛心要送給我
但可惜的是我永遠都無法用嘴去親吻到它



我隔著玻璃看見每天播放同樣的螢幕旋律



人們所謂的生活啊
好像都是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格式
同樣的口白


不同的地方只在於演員名單。



恐怖的戲碼
令人做噁的戲碼
聽了不以為意的戲碼


甜蜜的戲碼
重複的戲碼






逼的我想一頭撞破我所生活的小小世界
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