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3.jpg


我想見你這一面
就在這最後一晚


有誰能來結束這混亂
回答幾道簡單的習題



這世界很瘋狂
人們的臉上透露著莫名的表情
似高潮的喜悅




追根究底
或許時序已嚴重脫軌



但在我粉身碎骨
被吞食之前
讓我仰賴僅存唯一的希望吧
直到那重要時機來臨之前吧




還要再次聲明嗎

顯而易見地,只剩下你了
無話可說,悲鳴的哀歌的確為你而作
參雜恐懼,請別再帶我回到混沌的起源



當黃昏的畫布被思緒剪破
窗外的夕陽蒙上厚重的鐵銹



支離破碎的散落一地
生命再也飛不出來的那時



你仍在不遠處
我空洞的想著



是否
能讓我擁抱你的堅毅?
毫無猶豫地
我說服自己


在書本撰成的最後一頁
期待你的出現



就只要你回來的那天
我不想放手說再見


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