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0.JPG




就做愛吧!









我們已經可以確實主宰自己的肉慾
我們同樣可以選擇屈從的體位
因為那同樣是真誠的面對身體






就讓我們做愛
或許因為我們昨天做愛


明天也做愛於是今天便該做愛






或許因為我們過去不做愛


未來也不做愛於是現在更該做愛









可以要答案也可以不要答案


可以要原因也可以不要原因
可以是追尋也可以不是追尋
可以是逃避也可以不是逃避






可以高潮也可以不高潮
可以狂喜也可以不狂喜
可以自覺也可以不自覺
可以哭泣也可以不哭泣








就做愛吧!






請你掐住我的喉嚨
因為我也要拉扯你的頭髮
請你蒙上我的眼睛
因為我也要將指甲深深嵌進你的肌理









我要撫觸我要搓揉我要抓擠
我要親吻我要舔舐我要吸吮
我要狂呼我要尖叫我要呻吟
我要淌盡我的所有體液瘋狂









就做愛吧!


為什麼不做愛呢?









做愛是此時此刻我們最擅長的遊戲
做愛是此時此刻我們最燦爛的歡愉
做愛是此時此刻我們最獨裁的暴力
做愛是此時此刻唯一的意義






不做,便是空虛
不做,也是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