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6.jpg




早上





八點十分起床
八點二十出門
八點三十五進公司
九點整開始整裝出發






一杯豆漿
一杯熱水
一條巧克力





中午



十四點準時吃飯
十四點半抽根煙
十四點四十分在桌上趴著
十五點整再一次整裝出發








一碗例湯
一盤青菜
一杯五十嵐半糖綠茶








晚上





六點準時關電腦
六點半散步回家
七點吃家常晚餐
七點半收衣服洗碗筷
八點半帶米格魯散步
九點陪二隻蠢貓嬉戲







十點二十你到回家
我微笑說歡迎回來




你親親我額頭說今天好想我
我親親你下巴說我也是一樣






十二點上床睡覺
你抱著我問我今天快樂嗎
我心滿意足的在你懷裡說






『有你什麼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