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改).jpg



有一種彷彿是玻璃被敲碎的感覺,
但這玻璃代表的是什麼?應該不是我的心。






而它被什麼擊出裂痕,
而後瞬間瓦解原本的形體?
也許是它自己想要消失吧。








總之,今天有這樣的感覺,有什麼碎了,
卻聽不到碎片彼此撞擊以及掉落地面的聲音……



將熱水倒進杯中,約半滿的狀態,
開始一邊用調羹攪拌一半還是粉末狀
一半已成液體的三合一奶茶,
一邊拿起水壺繼續注入熱水,



最後剩下細緻的泡沫以逆時鐘的方向漩成一個漩渦。






漩渦該是把東西吸進的,像黑洞那樣,
像河裡看不見的水鬼那樣,
但方才卻是從漩渦中丟出一件舊事




我放下冒著熱氣的杯子,
開始笑起為何迷迷糊糊的我老是記得這些不重要的回憶。




習慣看著杯中的液體以逆時鐘的方向打轉,
習慣他給的縱容。







他總是這樣放縱我的決定,




連分手也是,他什麼都沒說,
只要是我開口他都接受。






我們待在北半球,但我的內心像逆時鐘方向的漩渦,
在群眾之中的我太畸型。




喝熱茶吧,好好放空什麼北半球的怪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