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9919522_2bd3836319.jpg








我知道你在懲罰我。
你用沉默來懲罰我,你不願承認,不願直接面對


你很聰明,知道怎樣最能傷害我。
讓我焦急、懊悔,你因此而更快樂嗎?


即便我試圖正面點破,你還是迴避
這樣就是你要的愛嗎?





我該說自己活該嗎?我
該說,這是報應嗎?


我該說,這就是學習付出的一部分嗎?
如果懲罰我是你的目的,好吧,你很成功
但是但是,這真的就是你要的嗎?





你希望我從此獲得怎樣的教訓?
是不是沒有在愛情裡感到痛苦,就不是愛?





所以我應該覺得開心嗎?





開心自己終於不只是個被寵愛的公主
也能是在關係中受委屈的一方,這表示我很偉大嗎?


還是你想讓我知道我的可惡,還有你一直以來的偉大?
但是,我並不開心,而且,我生氣





我不需要偉大的愛情
我不要犧牲也不要誰的犧牲





我需要在愛情裡,你是你,我是我
我需要自由地伸展呼吸





如果我太過恣意的動作犯了錯,請你告訴我
如果你只是氣惱我卻不告訴我,我就只能永遠犯錯





若是如此,那麼即便我有錯
我也不接受你懲罰我





誰叫你都沉默不說


我拒絕當委屈的好人也不想當自私的壞人
請你也不要去扮演,雖然這是你的拿手好戲





就讓我們在愛情裡,看見彼此的面目
就讓我們以後都不要這樣懲罰對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