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那些存在便不再那樣鮮明了
像是曾經華麗的圖騰隨時光推移被緩慢地剝噬。
關於那種近乎衰竭殆盡的微薄哀傷






要如何對你解釋呢?


或許你並不曉得,曾經有那樣一段時間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你一樣
對瑣細的事永遠顯得毫不在乎






也許我愛上你,所以我想成為你


然而我們終究還是不一樣的,是吧?
甚至連你的缺點也學不起來。





就這樣子我和你就走遠了
你讓我在世界的背面獨自地思索著
是否還能成為像你一樣的男孩
是不是也能彷彿永遠都長不大
即使傷害人也能帶著微笑嗎?






於是在某個夏季和冬季的流域裡
你我隔著二個城市呼吸
猶如某一幕攤在陽光下離席散場的鏡頭




但現在我想到了你
我曉得那是你




卻也明白一件殘酷
那已經不是你了












【AM PM / 莫文蔚】


那些以為會永遠的昨天
剩手機忘了刪掉的照片
像口袋裡被洗破的門票

時間攪碎一切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走過了多少的考驗

還是死結

為甚麼感覺越強烈
卻只會反方向撕裂
越是傷的直接


為甚麼總要到熄滅
才懷念曾經的炙熱感到迫切
為甚麼總要到殘缺
才懷念相對的完全發現


愛總不對時間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對愛情的一知半解

還是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