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寶貝

比你早一步醒來
清晨陽光的香味
喝了一半的礦泉水
和你的睡顏



十分普通的
經常可見的
稀鬆平常的一幅風景
但卻是我幸福的風景








無論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
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在你醒來前這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你形容
向你道聲早安





如此相似的你我
一直珍惜著彼此
始終互相需要著對方
就是這麼簡單

把你和我牽在一起的
並非所謂的紅線
而是更單純的東西


雖然像永恆不變這種誇張的講法
我覺得和我們實在扯不上關係
不過我真的想和你一起看著這片風景




我的這一番心意
無論你是知情還是不知情
你還是保持一貫的你




無論是與你一同歡笑的昨日
還是天晴氣爽的今天
都令人感覺好開心


在你醒來前這短暫的時間
我該如何對你形容
向你道聲早安



你就是我幸福的風景
你就是我幸福的風景



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