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著傘。




她一直在滴水
是眼眶或毛細孔
我也分不清楚


藤蔓還沒爬上窗台之前
她則是寂寞國的妓女


一個吻和很多個吻只要忘記
其實沒什麼差別
最多只是落在心頭上或身體間



愛情也是



她不在意多短的快樂
那笑帶著一絲鄙夷和輕蔑



我托著雙手看著她
她仍一副唯我獨尊的嘴臉
忍不住我賞了她一個耳光



她笑,笑的狂妄自己
妖豔絕美的姿態
傾國傾城的絕色



她向我說


寂寞國裡誰都是妓女
我只是一個自命清高的婊子
何來指著鼻子放肆




我啞口無言看著她





於是,我同她一起笑
那笑聲裡,有我和她數不清的寂寞
是用歲月刻劃的痕跡




我們都是寂寞國的,妓女。
不清高,但誠實可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