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無視地走過,痛嗎?
「他需要妳來填補他的心靈,然而,他卻不可能切割自己來填補妳。」




於是心中的大洞,其實是一次次朋友們替妳修補好的
不過,看來總是撐不了多久。


妳總是忘不了他。
妳似夢囈那般的訴說他的溫柔


包括他的床上的多情
還有妳不甘心就這麼把他的身體拱手讓人


於是我知道妳一直病著。
名為無法原諒的因,讓妳失去愛人的病。
我斂下眼,我們在MSN上緊緊握住彼此的手。

我想我或許懂
那些曾在溫存時說的話

好甜,卻好毒。



他能輕易的壓在妳身上
他能任意射精在妳體內
他更可以說愛妳的同時
卻背地裡說妳不過是爛


哪一個人回來打算牽起妳的手。


只因為他有時很想有體溫
剛好妳不會也不曾拒絕過


所以,妳的方便性成了最好消費
當他在妳身體抽插時
妳心懷感激,而肉身帶喜悅
殊不知他只有身體是熱的心卻靜如水


我知道那樣的人嗎?
我知道呀。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他們都如此可惡。



然而,那些的人也有可能只愛自己唷。我說。
妳選擇沉默。我亦同。





於是好奇怪,


我們開始變成了那樣的人啊
是世俗人口中的婊子,賤骨頭,爛貨,公車
但他們卻不明白,曾經以為付出了就是一切


只不過想被愛啊?
不是嗎?難道不公平嗎?




我們深愛過那些過去的人,同時也尋找著被愛。
那有什麼辦法,畢竟我們都扭曲著成長
卻還要佯裝渾然天成,多麼可笑。



有時我憎惡著我的周遭,


同時又渴望被周遭深愛著。
當人真麻煩。我輕淺扯唇。


這些高尚的人們啊
難道你們都不會脫下褲子扒開大腿
搞著你們覺得最髒的天堂嗎?


難道不高潮嗎?
那些被赤裸裸開發的情慾
為何不能坦然的去承認呢

妳風流快活,我替妳開心
不論最早的理由是什麼
至少坦然的,誠實的,愛著自己的身體



如同往例我所扮演的角色,
我一直都在唷,
並且,心疼妳。



一次次的疼痛修補,用眼淚和自尊。
只會讓我們更明白愛自己有多重要而已。



是啊,所以那樣的人,就讓他走吧,走得遠遠的。
說好幾次了,希望這次的離去是真的。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然而,他是如此貧乏,
無視地走過妳的記憶或身體或愛情


踐踏過的,夢。



妳要學會原諒自己。
好嗎,傻女孩?


能活著,然後坦白的面對自己的慾望
才是那些臭三八打從心底渴望又不敢說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