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給我的姐妹


我不是妳,妳的悲傷我無法體會
但我想為妳寫些什麼,
能關於妳的無奈,或許。




我說過很多悲傷的話,親愛的L
你也總是默默的海綿,親愛的L



聽見的人不多,聽見了也不知道
時間像橋墩和底下的水
有些經過又留下來



我緩慢地跳躍,天空停止很久
到現在還沒降落。


我以為充滿了巨大的卻只是卑微




那個晚上你我點了煙喝了酒
每個人都在笑,靠邊邊的玻璃窗
煙灰缸沒有倒,夜色溶入你的頭髮


你仍然擁抱了我的身體
我仍然接受了你的溫度



你嘶吼著要我離開
卻用陽具緊緊緊緊的將我鎖住
你用你的霸道綑住了情慾的蛇



缺乏勇氣的手指沉默地吶喊
一些紅色和黃色的液體灑在身上



我的慾望鼓脹接近懷孕
我渴望能像以前一樣接近你



難以忘記的事情不是因為有遺憾
或者給不給予的問題可惜
我們再也只能留下片段
幾個模糊的象徵統領我的現實


於是那張床上
我們歡愛的痕跡不復
她早就嚐過了你的液體


不管用身體
或是用嘴巴


她得意洋洋的沾了沾口水
在曾是我的你身上,頭留下她的味
那股味又腥又嗆又騷
然而你仍樂此不疲的同她求歡
我卻只能哀求用淚水把背叛的味道洗去



我再也不是我
你再也不是你




幾句話我只能這麼關心。





生日好嗎?
聖誕好嗎?
新年好嗎?
情人節好嗎?






你和她好嗎?






日子一個個過去好不好再也不要緊
我究竟只能謝謝你而無法擁有你



是不是分手了我仍想到你表示我還愛你
這問題顯的我愚蠢並且幼稚




好嗎好嗎,抱我好嗎
好嗎好嗎,不要忘了我好嗎




蜷著身子,迷惘的看著眼前那點黑
失去了你的日子並不如我想的堅強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