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趕走傷害你的念頭
手中怎麼放不開


那把名叫『傷心』的匕首



回憶和慈悲不斷的哀求
連無名指上的那圈銀和那顆透明石頭
都試圖牽絆勸說




可是眼淚在飛落
恨在空氣中赤裸裸怒吼



痛,尤其是痛
拉扯著我的所有
憤怒引導著我
靠近平靜呼吸的你



抓著我
在你那規律起伏的頸上
劃出一道深深紅線





我默默宣洩著心底的恨意
來自於無處可發的怒氣
你卻以為那是高潮的回應





可笑。
更可笑的是自己。





不看你的猙獰
不聽你的驚叫
我幻想你是更安穩的繼續沈睡



卻還是嗅出了那噁心
噁心的紅色黏稠
弄髒了我的臉我的手
和我最心愛的身體



你可知道
每一寸肌膚


每一根髮絲
都是我不惜重金的呵護
乳房腰際臀線
是我多少年來栽培的心血



別說歷任男人愛不釋手
就連我看見鏡中一絲不掛的自己
都會不由的興奮溼潤



但你竟敢
拉著我的髮


扯著我的臉
逼我去親你那操過其他女人的骯髒



野蠻的抓弄
粗魯的捏咬
絲毫不浪漫的衝撞



然後不到五分鐘
就草草結束



你以為我的淫聲是高潮?
那是心疼!是痛,是恥辱。


    
從骨子裡的疼,來自於對你的恨
還有那曾經天真愛過你的蠢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