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旁邊那個男人,稱不上男朋友
正所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況
 
但,不巧的是
那個男人好死不死是我介紹給姐妹
關於這點,我開始感到陣陣後悔
 
應該是說,我搞不懂在還沒是男女朋友的情況下
憑什麼要求對方要100%的關心
就算是交往好了,也不需要這樣近乎變態的愛情吧
 
這是一種變相的壓力
嘴裡說著,我是為了妳好,我擔心妳
然後24小時的緊跟在身旁相依偎
 
 
但,事實上呢?
 
當我們姐妹想談心時,你覺得自己被忽略冷落
當去姐妹家拜訪時,連最基本的禮儀都作不好
當姐妹有什麼屬於女人家大事時,你冷冷淡淡
 
你只顧著自己的情緒
認為我的姐妹沒有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
可是,我想反問你
你那些所謂無私的付出和無怨無悔的行動
說穿了根本就是斤斤計較著自己能回收多少
 
你不能愛屋及屋的一併關心這群人,算了
你佔據了我們講電話咬耳朵的時間,算了
你小氣一毛不拔的態度和臭臉沈默,算了
你無法好好瘦下來完成你當初目標,算了
 
但,你根本就是自私又偽善
你用『愛』這種爛到不能在爛的名義
把她困在進退兩難的點上面
這就是你愛人的方式?
 
什麼叫作把時間切割沒留給你
什麼叫你自己覺得不如這票人
什麼叫想要多陪你聊天都沒有
 
你是沒腦袋嗎?
你不是一向都在部落格裡貼了一堆關於相處之道的文章嗎
你不是認為自己很體貼很默默付出嗎
 
我聽你在吹牛。
 
那我請問你,
你腳不舒服是誰帶你去看醫生?
你在車上有多少兩人獨處的時光?
我們這群人是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幫你講話?
 
明明是姐妹的聚會,女人的天地
你就偏偏要跟,偏偏要當司機
你要當就心甘情願一點
搞的我們出來因為你在,什麼話都不能聊
 
你就不會學學我老公嗎
今天我妹心情不好想唱歌
就算他隔天要早上上班
一句話不說就陪去唱歌
 
今天我要和姐妹聊天聚會
他也是高高興興的要我玩開心點
 
你知道為什麼嗎?
就是因為我老公很清楚我有多重視我這票朋友
因為我愛她們,他也會跟著我而關心
因為我們明白就算是在一起
也是要給對方屬於自己的空間
 
你可不可以長大一點
不要像個小孩一樣任性幼稚無知
別讓我自己後悔把你介紹給她
 
有些道歉,不是嘴巴講講文章寫寫就有反省了。
是要你自己明白你得到的已是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