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逃避嗎?
就這樣的行為去做



你和我到底是怎樣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電話中說說笑笑
但在虛擬上的網路卻是什麼都沒有
甚至,在擁抱後只有更滿的空虛在身上殘留



難道你只是假象
我不想多過問你什麼
甚至是給予你關心和憐愛


我不是鋁箔包
喝完就可以丟


尤其是對你的感情
陌生的讓我好恐慌



懶的去探討彼此的關係
這沒有任何效益
因為,你依然是冷漠
將情感丟入一個冰桶裡





沉入結凍
接著遺忘



昨日的美好歡樂
就很自動被今日你的記憶沖走
連殘渣都沒有





或許是你的身體患有一定性的潔癖
我不想過度猜測
這是你選擇對我的態度
我接受





那天的早晨,
我在你身上早就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