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被你擁抱
我也想擁抱你





我不太曉得怎麼告訴你
那種擁抱的感受是多溫暖
但我喜歡那種擁抱





你愛我等於我愛你嗎
我愛你等於你愛我嗎


因為
很愛很愛你


所以
我可要求你愛我像我愛你一樣嗎




愛情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
我在你眼裡又是什麼樣子




我和你的故事,不需要別人的註記





我喜歡你在我頭髮上摸東摸西
開心的說著今天要幫我綁馬尾
你說你喜歡看馬尾之下的脖子





你會輕輕的在同一個地方
用牙啃了又啃





我喜歡你一臉無辜說帶小米出門散步
我們會在公園買著薯條邊走邊吃
看著那隻白痴狗被其它狗追著跑





你也許不只是情人了
早就溶入了我的靈魂



我喜歡抬起頭時
看見你,笑著說我愛你時包容
我抬起頭,我要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