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磁性N
我的手,磁性N


十指交搆的瞬間有著相斥的芥蒂
掌與掌的距離該用什麼度量才夠精準?

我說用身體來測量
你可以盡情的歡愉

我不討厭你
但還不到愛

我們做愛,不表示相愛。


你我如同相斥的同類
無法配合心靈,卻又極為類似
我愛你的身體,當然你也亦同



是一次口水吞嚥的哽咽
還是遙望天邊而空洞。


有些搞不清到底當初為了什麼而搞上彼此
眼神中的侷促視線四處飄移的故意
不是一抹微笑可以掩飾的心虛。


屬於身體的語言扯不了謊
於是就戲謔般的配合著
我在稀釋一種假裝

我們以為那是愛,但明白都不是
卻硬要為了什麼而什麼
真是莫明奇妙的結合



等待。
你說其實一直在等待。


別等待,請別等。
答應我,找點別的事情做。
你大可以說你愛她


我會為你開心,
然後為自己失去一個好床伴而感傷


別去想你。別想。
鈴響。


是他,而不是他。

寂寞似乎找到出口宣洩。
與人大聲談笑,似是悲鳴。

又倏地,感到這段關係的可笑,於是草草掛上。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



你的手,磁性N
我的手,磁性N


在等待後的相遇卻只是相斥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