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於是,他們相愛著。
然後他們就沒消沒息的離去




我仍舊抽著沒變的Salem
我仍舊躺在回憶裡哀傷



擁有與失去
沒有任何意義






我可以告訴你,

我曾有過一個很美的鑽石
甚至我可以同你們形容
那重量,形狀,陰影
那光芒,觸感,價格





它曾在手上像黑暗的亮度照耀著我虛榮的心
而如今它卻在別的女人無名指上閃閃光








我擁有過。











你問我,失去了嗎
不,我沒有失去過








那失去的,只是一個曾經代表永遠的承諾








於是,你和她相愛了
於是,我也終於有了戒痕
還有守著的回憶








如此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