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最近迷上打拳擊有氧
一堂下來,幾乎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然後再進到桑拿室發呆





我很努力想找一些方法
讓自己能把時間過的快一點





上班,運動,
上班,運動。





總覺得有個地方死了
卻無能為力重新開始





在跑步機上,我看著小小的電視


跑著,跑著,
跑著,跑著。





汗水順著額頭緩緩滑過脖子




儘量不去想你了
儘量不去在意現在是汗還是淚





我努力的揮拳,踢腿
我努力的學會深呼吸





我想多愛我自己一點
我很想多愛我自己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