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5.jpg


『 You worth a better life。 』



這是個笑話。
我沒有失去什麼,同樣的也沒有得到什麼。





腦袋停滯在一個尷尬的位置,
反覆在他人衰退、崩壞、重生、高峰期裡游走。
就算穿上再多體貼動人的皮,
內部那些酸性腐蝕的汁液仍會不斷的向外傾瀉,




我想那些東西總有一天會穿破了那些甲殼,
毀了所有人的容。




有些東西被封存之後,
時間久了總會被漸漸遺忘。
就像當初鬼鬼祟祟被慎重藏起來的寶藏,
最後卻連自己都忘記自己究竟藏在那裡一樣。




我一直是個如此愚蠢遲鈍的女人,
這一點經過了幾年多仍然沒有任何長進。



最近菸抽的數量越來越多,
無意識的拿起打火機和香菸放進嘴裡點燃,
然後在菸灰缸裡將菸小心捻熄之後才發現自己又抽了一根菸。
如果把我的肺挖出來對半剖開,
或許我才能明白什麼才叫做黑暗。



我們如同被拋向空中的彩帶曾經以相當神祕卻美麗的姿勢交錯,
但是卻誰也沒爲誰帶來什麼戲劇化的轉變。



到了最後我們回到各自的紙箱中,
你的紙箱外圍仍然是寫著同樣的名字,
而我的仍然是長著霉菌皺爛在很少人經過的巷弄。



我想這就是答案。
不是不夠喜歡也不是太喜歡,
不是我不夠漂亮也不是我太胖,
不是你不夠狠心也不是你太愚蠢,



我只是害怕被改變而已。


所以我說就『 You worth a better life 』
這句話本身,是個笑話。
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們就是不要。



所以走開了,
而我在如夢初醒的恍惚中又點了一根菸。
當我留意到的時候,



我已經踩熄了任何曾經燃燒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