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

(雖然,失去了妳現在的消息.........)



好想跟妳說
無論如何,都必須愛自已
即使這世界不存在著愛妳的人


當愛情走到用生命來當做延續下去的賭注籌碼時
其實已經徹底的輸了

因為把傷害自已當成一件感動人心的事,
甚至是威脅它人的手段就已經不懂的愛。


如果連妳都不懂得怎麼愛自已
妳就不能說妳懂得去愛其它人



因為,事實上妳並不懂得愛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我們這個世代的年青人
在沒辦法完全出自內心為對方著想的情況下
每個人的情感,只能說是出自於喜歡


隨著喜歡濃度的增加,才能慢慢靠近愛的邊緣
而在完全接近愛以前,我們都只是渴望被愛的自私者


如果,妳不知道什麼是愛
那麼只要知道,誰是那天急診室為妳哭泣?



妳甦醒後第一眼看到的人
誰在床邊含著眼淚安撫著妳
誰在妳旁邊紅著眼搖搖頭
即使他們不會說我愛妳


不過愛妳的就是這些人了


那天,
我真的很想好好握緊妳的手,告訴妳要愛惜自已
在病床前跟妳揮手說再見時,忍受著洗腸痛苦的妳
對我微笑了一下

我相信這會是妳重新珍惜自已的開始。
我希望我們都能重新開始懂得學會什麼叫自愛



我不是很了解,但我會為了誰去努力
同樣的,妳在另一個國家也是一樣要好好的加油



看在老天的份上,請妳務必要努力
我們曾經在一起走過屬於我們的故事
妳永遠是我的親人,我的死黨,我的姐妹
永遠永遠也不會改變的親密關係


我希望妳在那個國家抬起頭看到天空想我時
然後,為我說句,祝我們都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