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說,聖鬥士星矢是我童年最大的樂趣
(我想沒看過的人一定很不熱血......)








前一陣子失業太閑的情況下

觀賞了由雅典娜.沙織老師與天馬座.星矢老師所合演
愛與和平、毅力、信任、友情、親情
結合的大戲「聖鬥士星矢.天界篇.序章」



那麼,容我用簡單的對話
來述說整部片的精彩程度......




一開片沒多久,虛弱的被打倒在地的星矢:「我不相信雅典娜會拋棄我們呀」
繼續被打慘丟棄在峽谷中的星矢:「我一定要去救雅典娜呀」
然後被厲害的傢伙打爆勉強站起來的星矢:「我們是雅典娜的聖鬥士呀」
接下來厲害的傢伙就會用驚訝的表情說:「這就是人類嗎,好驚人的潛力啊」講完後,厲害的傢伙就會被打倒了。
遇到雅典娜後,已經被打的亂七八糟的星矢:「我可以為雅典娜而死呀」
雅典娜:「那你去死吧」,就拿權杖從星矢身上穿過去,但是星矢沒有死,又變得更活蹦亂跳。
然後敵人又會說:「這就是人類嗎,好驚人的力量啊」說完自已就倒地了。




呃,總之就是這樣的一部片,在約九十分鐘內,
結實的上了一堂努力大無畏打不死的教育影片,




我想知道,是否那些在廚房亂亂趴的小強或飛天大強是否也有看過
(不然,怎麼都打不死啊?)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啊!(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