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特別熱情的人
對家人、情人、朋友、同事、同學都是一視同仁
所以每每大家在一開始相處時
都以為我真的很難接近


應該說,大家在不熟悉的情況下都是有距離的觀察著
誰對誰好或不好,其實這份冷暖心裡有數
(事實證明,我的姐妹淘們個個都是超級善良的好人)



也許大家有各自的故事
也許大家有箇中的心酸
但面對彼此時,卻都是用最坦白的一面交往




當我認定你(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一定會盡全力對對方好
也會盡全力維護這些得來不易的緣份




所以當最近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時
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如對方所言如此不堪
但,謝謝我的這票姐妹淘還有我的老公
因為有大家對我的肯定和信心
我才不會因此而沮喪或難過



尤其是我家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話,沒有你在我身旁
還有那些聽起來白木卻很有道理的鬼話
(雖然你一天到晚只會忙著打魔獸讓我很不爽到一個境界)
我真不知道要如何調適這些日子以來受到的委曲




有你真好,而且你還是這麼愛我疼我
重要的是,這些年來我們還是一直依賴著對方
我的世界一直有你,還有KODOMO、布拉克、布雷克、美乃滋
雖然很小,很小,卻是我心靈充實的角落
這幾年來縱使風風雨雨,卻是從來沒有改變過的



在這些之前,我都是扮演著輔導治療的角色居多
但在這之後,發現原來我身旁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愛我的家人,情人,姐妹。
雖然我就是這麼面惡嘴又臭
但,我真的很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