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230.jpg







有時候,我會寂寞到用室內電話打自己的手機
看見它響起來我就很高興。








如果那個號碼是真的,那我就假裝打錯好了
因為我只是想看到電話響起來,只是你說你想聽我的聲音








你可能突然說想到我,突然很想很想我










有時候,我會寂寞到用室內電話打自己的手機
看見它響起來我就很高興....











那種寂寞,你不會知道的











躁鬱症的藥是綠色的,憂鬱症的藥是藍色的
一次兩種給它吃下去,藍綠大和解,人也快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