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
分手也不是一個人的錯
只是人們過於自大保護自己的單純化




那時對你的諷刺及嘲弄
出自於下意識而沒察覺的我
所以完全無法理解那時的難過及不安




原來其實人啊,沒想像中大方


其實還太單純太愚蠢
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這麼理解愛情
所以才會陷入無法好好認清自己




戀愛的自私是如此任性著需求某方面的依賴
我希望你能懂,就像我以前常說的


沒有人要理所當然的去愛一個人





無論是怎樣的女孩或女人
總是希望你能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一但發現某種介入就毫無信任可言
真正缺乏安全感的是因為你才會喜怒無常




我想,就某方面來說,我們都還不成熟
也太過於理想目標化
以至於失去最初的悸動




原來在愛情中
我依舊沒有任何包容的進步
是我自己斷送我們之間的愛情
在不能理解的情況下
所以失敗






輸的,很徹底








老實說,我沒把握能當你的朋友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只要有認真去愛一個人
在短時間內是沒辦法笑著說


『嘿,我們是朋友唷。』






那其實挺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