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07.JPG

【獻給即將生日的你,那位我永遠無法坦誠以對的人】



那天我做了個夢,你說交了新的女朋友
我忍不住差點問你 ,原來我只是你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


但好險那是場夢而不是真的開口對你說
我永遠也無法在清醒時面對你,真的
我害怕你,害怕從你裡嘴裡說這一切


我害怕面對那根刺,你扎太深但卻毫不自知
明明什麼都沒有開始,更也沒有結束可言
但現實生活裡,我卻拒絕聽到一切有關你的消息



你的一切都是很詭異的出現
但你一定不知道你真的深深的埋在我心底
寫不出你,說不出你,連想起你的名字
都再三的叫我苦澀又猶豫。


原來,那年和他的相遇,現在回想起
大概只是為了和你有所交集也不一定


在當年我以為我是在乎他的時候
才發現最後想起來的人卻都是你
什麼時候開始,心底追逐的是你


第一次認識你是蒼白不過很有殺氣
第一次看到面無表情撞球但很自信
第一次說話油腔滑調挖苦卻有抬摃
第一次看你嘴角有笑但離大家很遠


其實,我以為我在牽著他的手同時
原來,卻在心底另一端淡淡望著你


那個很孤獨的你,雖然看起來不是
那個很熱鬧的你,卻保持一定距離
眼神沒有笑意的你,卻笑的最大聲


你明明比誰都還要負責,卻偏偏滑頭的躲掉一切
你可以和每個女人上床,但卻以不用付出你的心
是在保護你自己還是不想傷害別人我根本懶的管


明明才剛認識啊?不是這樣嗎?
所以我下意識的,很討厭著你!
於是,特別,想和你保持距離。


曾以為那一年和他的事才是叫人難過的,
結果你才是我最終那個把一切澆熄選擇灰燼的人
尤其那個晚上最後抱過我的你,很冷的叫我死心


手指很漂亮的你,漫不經心溫柔的你
聲線很好聽的你,尖酸刻薄冷淡的你
激情時出神的你,白色床上熟睡的你
眼神很冷漠的你,再見時沒回頭的你


每個你都是你,我不想點破也不想去改變
在我眼中,你就只要作你原本樣子就可以
哪個你都好,只能是你,任誰都不能取代
一直記得你,一直牢牢的、穩穩的記住你
這樣的你,把每個樣子都默默放在我腦海


我最後的決定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選擇這個結果。


甚至,連何時起,連我自己也把你當成是一個禁忌
都成了一個我自己都解釋不清楚的理由跟原因
最終,也只能把你一直壓在一個我自己才知道的地方


也只有在昏沈之際時,另一個做些傻事
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晚說的每句話
但你最後也解讀成另一種想法跟做法
那我也只能選擇性的失憶這件事情
然後,像場夢一樣,醒來也會說忘記。


沒有,沒有。
你要的人,永遠也不是我。
就算你明白我的心意
最後也只能變成身體上的合意。


那,何必。




一個人,只要笨一次就夠了。
笨一次,也只對一個人而已。




嘴,自嘲。




你的生日快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想替你許個願望


每年也在我自己最討厭的生日替你許願,
真心的希望你過的平安順利,自由自在。




然後,請你讓我可以在心裡可以靜靜擱著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