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回台北時,我經過附近那間麵店
總會進去叫你最常吃的乾麵和蛋花湯


突然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或許有些事情,總是會想到你曾說過或做過的事
總是很慣性的去做某些事或出乎意料的固定某種習慣
那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就某種層面來說,我比你更善變
這些話,我寫在部落格就好




我很抱歉和你說那些話,不過有些說不說絕
只會讓以後更剪不斷理還亂
心涼時會比誰都還絕情



嗯,我是知道的



我選擇在部落格放這首歌
那曾是我對你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時候



但,我們終究少了些緣份和信任
沒關係,畢竟那條線是怎麼也跨不過去的




對吧?





【蔡健雅 / 失憶症】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風平浪靜

我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我的勇氣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