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39.JPG



坐在椅子上,縮成一個小小的球狀在電腦前發呆
在某個城市裡,在屬於你的城市裡,那某個角落


曾經,我們貼的很近。
現在,仍為你心動著。


然後在這之中,我總是不明白你
也不明白我自己為何要在乎你


手機電話薄裡,你永遠是第一個名字
每次要打電話,躍入眼中的都是你的代號


你像個病毒,比如木馬程式那種惹人厭的後門
你在我的心裡開了個後門,任意出入
我一天到晚重灌心房,把你刪了又刪


但,你就是輕易破解。


我們的距離卻比之前更遠更遠
改變的是什麼?


錯誤永遠是錯誤
你不會愛我這也是不變的事實
只能再三殘忍正視顯見的答案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而然閉上眼,仍想到你那副嘴臉
然後默默在心底角落,想念著你


我和你在不同的城市底下
你的電話在手機第一順位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那距離卻比陌生更陌生,冷淡更冷淡
刪除不掉也無法隔離的心情


就杵在手機前
就死忍著叫自己不能打電話給你。


最該戒的,戒不掉。
不該沾的,還沾了。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仍是喜愛你。
我刪了你。
即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