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那來的太快之時
只能夠拉緊眼前看的到一切


不管適不適合
不管合不合拍
不管一切道德


能做的
就只是緊緊的拉住不放
在靈魂都要消失的同時


還能感到活著的滋味


只是想被擁抱
只是想被溫暖

只是想讓身體有一種
確認感或是快感


你可以,分享我的身體
你可以,進入我的歡愉


人不比獸理智
尤其在最孤獨
比那獸更加兇殘
只渴望被充滿或啃咬


如果你能讓一夜不再哭泣
那我又何必在乎一夜銷魂


不然那份空虛無限大之後
只能深深的深深的啃嚙著又或糾結


此時的腦海中
浮現出來的臉
是我指尖曾經那麼熟悉的你


幫我開一槍
快!殺了我

我只是一個沈淪的娃娃
嘴角的笑容代表著今晚的身邊躺了一個陌生
別讓我想起你的臉或體溫


那早就沾染了不是我的味。



那不是你,不是你,
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