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7980667.jpg


妳總是,這樣的不甘寂寞
因為那寂寞像是一種,病


蝕骨的讓人疼痛在夜晚時特別明顯
身旁來來去去的
妳總忘不了那些曾經對妳壞的男人


於是,妳恣意的任性的對待那些
真心對妳好的男人
妳把眼淚留給不珍惜妳的情人
妳卻忘了回頭看看有些
默默守護著妳的好人卡軍團


那些清早的電話
那些打發時間的簡訊
那些有可以發呆的小小空間
那些在妳寂寞的小毛病發作時
可以短暫的有趣的暫時解毒的人


然而,妳是我的朋友
然而,妳是我的姐妹
我想,我們都是大人


有些話有些事我真的認為
不需要我一再又告訴妳玩火是很危險的
尤其是當妳遇到和妳一樣寂寞的人時

這把火,很容易會燒到妳自己


姐妹,我是過來人
我也明白寂寞像螞蟻吃糖一樣糟糕
但,妳不需要走我曾走過的路


畢竟,妳不是只有二十初頭的少女
更何況,這樣傷害到的
是更多更多妳看不見的事情


請愛那個真心待妳好的人
請不要戲弄那些認真看待妳的人

請妳,好好愛妳自己
這樣才會明白如何愛那些珍惜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