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很久,超乎我想像的久。
也許我脾氣很差,也許我任性自我。


但是,我喜歡笑著和你牽手
但是,我喜歡晚上和你擁抱
但是,我喜歡你完全屬於我



我喜歡和你手牽手和那條笨狗在公園散步
我喜歡和你手牽手一起去那家書店看漫畫



我喜歡和你手牽手,我喜歡你對我笑嘻嘻
我有很多很多喜歡,那是我們用時間培養



雖然昨天你很傷我的心,但今天你一封簡訊就讓我開心
雖然我還是臭著臉對你,但我還是喜歡和你手牽手回家



我喜歡和你渡過每天的早上和晚上
我喜歡每天和你去便利商店買便當
我喜歡你今天哄我懊惱著急的樣子



要乖乖唷,親愛的你


每天每天都要把我放在你心裡
每天每天都要像今天一樣的好


每天每天,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健康的陪你做我們相同的事
每天每天,我希望起床時可以看到你出門前親一下我的額頭



每天每天,我們的未來有這麼這麼長
每天每天,我的願望就希望你很愛我
屬於我,就屬於我一個人可以佔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