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想再睡一下
所以我也說那我也要回去躺一下

其實我一點都睡不著
其實我想讓你多休息


我想體胋你
我想照顧你

這可能是我唯一能體貼你的方法吧?

但,你知道嗎

我也是需要有人照顧
我也是需要有人關心

我有時反問自己
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愛你,就如同愛我一樣

愛我,疼我,保護我
但可惜,我發現享受這樣的愛情
但卻沒辦法回應,又捨不得放棄

你呢?
是否和我一樣呢

我愛你,疼你,體貼你
那你是否也是無法回應又捨不得放棄

人都很貪心,
給了就想要有收獲


是吧?


我記得我苦笑的和阿咪說這件事
阿咪只是回了我一句

活該

嗯,我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