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更小聲一些,
有點不確定。


片面,淺薄。
無定向。斑駁。


瀝青,石灰。
金箔,泥濘。
低地,圍籬。
靜電,酸雨。




有熱氣傳上來。
自眼眶之中,緩慢的。




嘆息,崩塌。
凍寒,僵硬。
凝滯,牽制。
破音,喧雜。


證詞,交叉。
穿插,戳刺。




挫傷。完全,的。毀壞。
這一幕。打結,錯亂。傾斜著。




沒再試著說話。
走了出去。跳躍。




晴空。黑夜。
撕裂。閃光。
鳥鳴。倦怠。


另一個留下來。
留下來,而另一個正在離去。
接著輪到下一個



你和她的故事,



反正只你有開心你的身體進入她的身體
她為了這份不熟悉哭泣你開始感到得意




喔。


另一個留下來。
留下來,而另一個正在離去。
接著輪到下一個



我真希望我聾了,瞎了。
你用你的身體確認她的無辜




另一個留下來。
留下來,而另一個正在離去。
接著輪到下一個




我是不是也要用我的身體來確定誰的不背叛
那你也要笑嘻嘻的聽完我們纏綿的
誰為了誰感到疼痛而落淚的故事  



好嗎?
好嘛?
好唄?




下一個,傷心。
不是來自你,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