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結局,是好的吧?
我默默問我自己。


如果你能再牽她的手,那我是不是要停下腳步
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她的笑還有和她的故事


靜靜的看著這happy ending
還是回到起點,沒改變



真好,你能開心,我也為你高興
那我要慢慢地,慢慢地退到角落


你快樂就好,真好。
就算陪著你,明知道你的故事其實沒有我
我也能自得其樂的安慰自己




真好,你至少不再失魂落魄
如果有一天,沒了我.......
希望你的心底會有紀念
不會只是淡淡的說,那算了吧。



洗個熱水澡,放聲大哭
你不明白這眼淚,終於是為了我自己而流
你不明白你的心不在我身上時,那種距離




你要人陪,我給
你要人愛,我給



但,你給了我什麼?
那,你給了我什麼?



如果可以選擇退回開始朋友的起點
至少你快樂結局,不會影響我半分



不會讓我哭泣,不會讓我知道自己像跑龍套
不會讓我用盡全部的力氣,把自己角色抽離
只為了要讓你不要感到孤獨,而痛苦我自己




我在回家的路上哭泣,小小聲的哭



那眼淚,我不敢讓你知道我花多少方式才在你面前忍住
嘿,你啊,真的用一種不知道的方法,殘忍的在折磨我
很苦,你卻什麼也不知道,為了她而傷心,忘了還有我




你忘了,我沒離開你。
你忘了,我沒離開你。



要執著到什麼時候,其實我有點累了
因為我知道我又回到了那個不存在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