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你,好愛你。』
這句話,要對誰說呢?





你要多少愛,我都可以給你


因為我決定要愛你,所以我不放棄你
因為我決定要愛你,所以我給的很多





朋友淡淡的說,你會後悔的,有一天一定會後悔


但,選擇了要怎麼說後悔?
明白有些事,就是不能回頭了





不是嗎?





清晰若陣痛鼓脹如腮瀕臨極限
斜睨禁錮白晝之光緩步穿越

我在你給的殘破邊界游移,猶疑
網一樣張開,完全地,我為你結
伸展,破裂,我,反覆這些動作






你愛我嗎?你愛我嗎?
你會給我時間讓我證明我做的到?





這麼多的愛,我只想為你一個人付出
但你的故事裡,我卻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陪伴





你愛我嗎?你愛我嗎?
你真的需要我的愛情還是不寂寞?





那麼如何得知如何確定
需要的希望希望的需要



屬於自己而不是別人的
虛妄的需要需要的虛妄
除了名字不能留住其他
虛妄的希望希望的虛妄
不能留住其他名字除了
希望你的世界裡,有我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你必定會長大
我只能現在說著愛,能給的就這樣





希望有一天你想起我時,是充滿不捨得
希望有一天你想起我時,記得我的名字





記得我好愛你,隨時為了你而被存在
記得我好愛你,無時無刻都只有你啊
記得我好愛你,請你要記得我好愛你





你要多少的愛情,我都能給你
因為,我說過了我會一直愛你
只要你不要讓我傷心,好不好





雖然,你現在需要的愛你的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