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掩飾謊言,而製造另一個更動聽的謊言
不斷地重複著說謊,就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

一分一秒,都活埋在這種龐大的
不可知不可解的虛無裡慢慢窒息


我看不見你,我看不見你
這讓人心煩意亂到了極點

我不想見你,我不想見你
這矛盾的掙扎讓人想告別

以前訴說的,以前書寫的
刪了,沒有了,都消失了


是要慢慢淡出我的愛情裡
感覺不到,就沒有了感應

忘掉自己以前自大的承諾,通通遺忘
回到了起點之後,是否就能不留結局

在深夜裡,我輕聲反覆唱著純真的那句歌詞
『 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