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人聲,喧嘩聲,在我耳邊的來來回回
好熱鬧的一頓飯,我也跟著笑嘻嘻的大聲嚷嚷

但,好寂寞。
我,好寂寞。

莫明的哀傷,我突然的安靜低頭猛吃
什麼白菜啊,豆腐的,我挾個不停手


飽到喉嚨時,我直衝廁所開始唏淋嘩拉的猛吐
邊吐邊哭,邊哭邊吐,我蹲在馬桶前開始大哭


你在哪裡?我好想抱抱你,我好想你
為什麼你不我身旁,想現在就看到你

陣陣暈眩,差點沒力起身,但鼻涕眼淚還是掛在臉上
我照了照鏡子裡的自己一臉淒慘模樣,又開始笑出來

吞了二顆鎮定劑,一回到家便昏昏沈沈的洗個澡
水很熱,很熱,我的眼淚也是一樣,佷熱,很熱
撐著節節敗退的意志,躺在床上但身旁卻不是你

你在哪裡?為什麼我沒辦法看見你
你在哪裡?為什麼我對你放不開手

救我,誰都好。
抱我,誰都好。

只要不用想起你,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