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在我走的時候有記得吻你嗎?
臉頰的冰冷,指尖餘溫,看著你。

我們是從哪裡開始的?






為什麼什麼也沒說,愛情就突然的發生?
我不停的奔跑,愛上了你,那怎會有苦?


心頭磨出了血,見證一場瘋狂的遊戲
我忘了最早決定愛上你的勇氣和理由
想更貪心的多擁有你,更多更多的你


害怕這樣會毀了我和你之間不太緊的連繫
你的好,你的貼心,你的話,你的小動作
都讓我忘了自己現在的角色,忘了還有誰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更愛我
告訴我,我最親愛的你要怎麼愛你

為什麼會對你這麼貪心?
才會有失望的情緒發生。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