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終於我做了這個決定
這需要一點點運氣和勇氣



翻找了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存證
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再繼續保存了
我們都不需要了
這裡面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傷心


太多太多的爭吵
太多太多的分合



當我再次翻開這些記憶時
我已經沒有眼淚
只剩無盡的心痛
我以為過渡期過後
我可以坦然的面對這些



但我發現
就算好多年以後
我在回來看我們的過去
我的心仍然會顫抖



我決定將我們的記憶掩埋
成了灰
就讓我們存在彼此的腦海裡




記得也罷
忘記也好
記憶不斷的更新


你的影子會漸行漸遠
我不再保存這段回憶



剩餘的就讓它留存在我們腦海裡
還給你
我也不必背的這麼重




堙滅記憶
我只是想忘記一些屬於和你的東西




那麼再見了



雖然我以為,我有好運氣
尋找到你,擁抱你而不再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