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10.jpg



一陣風吹過曾經
愛情變的很淡,很淡

街燈的光暈投映在紅磚上的細縫
那突然看一切都清晰了,明白了

原來我的愛情,在夾縫裡微弱喘息著
啊,終於找著了封鎖的秘密不可言喻

但終究無法偵測,龜裂的痕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誰不愛誰

那一瞬間,終於發現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己擁有的紀念,是我的
今天傍晚,我又要擁抱沒有你的寂寞

你只想留住一點溫度,在手腳冰冷瑟縮的季節
我只想留住一點聯繫,在北往南來奔波的相見
想留住一點理智,在愛你的片刻我仍想清醒著

溫度可以靠你的體熱暫時升高,好珍惜這片刻
思緒永遠在你面前一秒消失,原來我都留不住

據你說我的感情已不如從前
我也很害怕這個事實的到來


怕,隨時都有人可取代這角色
怕,原來一切都是神的小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