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7.jpg






My Dear...





我好想告訴你
在短短的時間裡
能把我的一切說給你聽




我渴望也希望作你生活的重心
因為有你我才能支持下去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也想了解你的一切




你的生日 
你的興趣
還有你的新髮型



我想說的我想做的都是為了你
每次見到你都是愉快的心情
彷彿廣闊世界只剩下了你我都可以






在這些日子裡 
有快樂也有哭泣



希望你從這一秒開始到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要忘記那個愛你的我還有給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