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意的緊,關於你的每件事每句話   
除了相信,也只能相信你說你也愛我這件事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堅持            
很怕,很不安。       
煩躁,其實我也有我的難受       
你不希望我委曲,那,就愛我和她就好       
這個要求,不太難,我想。





   
希望有一天,這個選擇不是錯的    
希望那一天不要來臨。





         
明明知道這樣不太妙,會讓自己生病               
但是卻很想再一頭栽進去          
明明知道這樣也許會心碎死去          
卻還是要勇往直前,赴湯蹈火





         
彷彿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活著   
雖然很怕,但還是要但還是要愛你,還是想愛你   
愛你愛到就像被你施了魔法。





         
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          
因為你就住在我腦子裡     
天天想,天天天天     
這是愛你的方式


唯有你才可以獨佔我的心思。









【南拳媽媽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
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