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jpg



悶著半餉,我走出房門將客廳的窗簾拉開透透陽光。
在你家樓下晃蕩,拿著要給你的東西不敢走向前去。


拿起手機請S想想辦法,只聽見S冷淡的口吻道:
『別傻了,他不會知道妳在他家樓下等那麼久的,打電話給他叫他下來拿呀!』

掛了電話繼續晃蕩.....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打給他﹖繼續等﹖看著停在門口的車。



又打給S。


『妳就打電話叫他下來拿』不耐。
『那我要說什麼﹖我怕我又說不出話來』委曲。
『妳就說..................................』霹哩啪啦唸一堆。




It doesn't make no sense no....
It's not convenient no....
It doesn't fit my plans no....
It's something I don't understand oh....


呼.......Mission Done!...



還是一本正經裝作自然的微笑著(這個我最會了)
然後看你很高興的樣子我就真的笑了....
(終於)我走了...(捨不得)
但卻頭也不回....(你門關得挺用力的)



其實,你不愛我
而且,你的自私
卻是,我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