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就因為不告而別
手上粉紅色的閃亮指甲頓時失去了光彩。

或許該聽三八阿志的話


也別自己太無聊,要搞曖昧也要搞對人。

我真的很討厭不告而別不告而別不告而別不告而別
所以啦,人生就是這樣一直重複著不大不小的事件

一些高興的一些痛苦的一些悲傷的
一些值得懷念的人,一些值得回憶的事情。


而,實在是沒有秘密要告訴你,真的不要想太多好嗎?
最大的秘密最多也是我曾太愛你,所以才和你說再見。

登上末班車,車站內還是一樣人多得嚇死人
有些渾身酒氣衝撞而來,掩著鼻子很想跟他say sorry

抱著空空的腦袋空空,等到靈魂脫離
等著被折成紙飛機,鑲滿整個世界的鑽石
在太陽光下消失不見。

其實我很茫然的想著未來和你的事情
你的強詞奪理,真的很有理,無法反駁
但你讓我開始冷下來去想,去想,去想


不對嗎?愛你嗎?
分手嗎!相愛吧!



說對了,我無法和他分開
我們之間的網一層又一層
都是你無法能介入的世界


我也無法開口對你說
會包容的,只有他了



你不是他,我不是她
誰都不會被取代
我也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