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我的喉,有點苦澀。





在你說完和她的快樂
突然分不出心裡頭的感受
 


你不明白,時時刻刻的,在提醒著
我不想有感覺,也不要任何的感覺





其實心是微微的揪成一小塊
為了什麼原因,你不能體會





其實結束了電話,多抽了一根煙
想把雜亂的情緒,稍微平撫下來
那不是我該在意,是就屬於她的





那,有她和我就好了,我的要求這麼的微小
不是不在意的,真的;但何必多強求什麼呢


  
就這麼無預警的出現。
碰!出現。碰!消失。





選擇接受是因為我愛你,因為希望你快樂的擁有
因為愛你,因為希望你是要開心的一直擁有我們








『不希望成為你的困擾!』


真是他媽的蠢到極點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