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應該是這樣
怕失去怕離去
怕寂寞怕遺棄





突然的





愛上的是一種自以為是的愛
愛上的是一種我以為對的愛





你的身旁有著她
我的身旁也有他



我和你有我們



別笑



我只看到我們
我只能想我們








因為無法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怕太激烈的感情吞沒人生





不要被綁住
不要再傷心





你永遠不是我的
因為這點而感到哀傷



甚至不預想未來
因為不想失去你




因為沒有他會失控
因為沒有你會遺憾
因為這麼貪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