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總抱著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嗅著我的味,貪心的一口接一口



洗完澡後身上總有著玫瑰身體乳
羊奶護手霜,蜂蜜燕麥護腳乳


你緊緊摟著我,嘴像吃了糖似的嘟噥說
『玫瑰香味自我身體軀幹生長,奶與蜂蜜的濃郁自我肢體散發。』




然後不放手的抱著我沈沈入睡



其實你可知道
我花了這麼多心血
只是為了討你一個更迷戀


加深我的香味
用我的巫婆咒
讓你忘不了這纏綿氣息



你極愛在冬天至我身上聞COCO的氣息
那混合著玫瑰,茉莉,含羞草,香油樹花




我明白你愛玫瑰極致的催情敗德的香氣在我身上綻放
所以我總在身上每個小地方為你點綴著讓你著迷的香
何時何地,就是要你在記憶某個地方牢牢的有我的味
你不懂我總是這麼有心機的為了讓你無時無刻惦記我
隨時隨地的做好準備,只為了讓你無法遺忘有我存在



吶,若有一天你在其它女人身上嗅到曾在我身上的記憶
請你在擁抱她的身體同時,想著我愛你時的模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